登入註冊

訪客,您好!!歡迎來到遠東國際儀器官方網站。[登入會員] [加入會員]
產品介紹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測量儀器 > 全站儀 > TS635全站儀
TS635全站儀

 
高精度測距儀(EDM)
 
業界最輕的全站儀
 
高精度絕對式度盤
 
藍芽、USB、廣泛的傳輸能力
 
高解析Nikon ED鏡頭
 
業界首創熱插拔、雙電池
 
使用Nikon介面
 
完整的數字鍵盤
 
無段式旋鈕
 
雷射求心、電子氣泡
 
IP66業界最強防水

 

免稜鏡模式
測距距離最遠達500m
MSR精密測距精度±(3+2ppm*D)mm; 顯示 1mm ,時間 2.1秒。
TRK 快速追蹤精度±(10+2ppm*D)mm;顯示 1cm, 時間 1.2秒。
對點及測距雷射等級,CLASS 3R Laser。
免稜鏡測距實測最遠可達493m,測距時間約8秒

稜鏡模式
測距距離達3000M
MSR精密測距精度±(2+2ppm*D)mm,顯示 1mm ,時間 1.6秒。
TRK快速追蹤精度±(10+2ppm*D)mm,顯示 1cm, 時間 1.2秒。
人眼安全保護-使用安全雷射等級,CLASS 3R Laser


使用兩個高效鋰電池,可以連續工作26小時以上,且與Nomad控制器電池可共用充電器。 透過Trimble獨特設計高精度無段式垂直 水平旋鈕,可以達到快速精確,的角度檢測。操作者不受限制直接快速對準目標物,採用摩擦控制無限微動,捨去傳統固定懸鈕,方便輕鬆不受限制地調整方向。

On Board的功能鍵方便使用者操作,搭配簡單的NIKON繁體中文操作介面輕易上手。游標鍵、目錄鍵(MENU)、模式鍵及熱鍵讓工作檔的管理、經常性的調整設定、資料的查看編輯非常簡單,基本的座標幾何的計算功能,包括各個座標點計算方位角及距離、面積與週長,及各種放樣工程所需要的計算程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