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註冊

訪客,您好!!歡迎來到遠東國際儀器官方網站。[登入會員] [加入會員]
產品介紹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衛星定位儀 > GPS控制器 > SPS751GPS接收機
SPS751GPS接收機

 
高度彈性可作為基站或移動站,應用於營建工地的現場測量和系統的整合。
 
接收天線和接收機分離,最大的無線電涵蓋區域及工地的安全。
 
整合的免執照 900MHz 或450MHz無線電用於基站和移動站。
 
於日常快速的基站設置使用AutoBaseTM 技術只需按一個鍵。
 
基站可透過Ethernet或GSM/GPRS 行動電話用網際網路 傳送資料
 
支援GPS和L2C現代化的GPS信號
 
SPS851 可升級到GLONASS 或 L5 信號
 
整合的電池也可像UPS一樣的供電
 
1PPS 輸出與其他設備同步

 

Trimble SPS751 和 SPS851 GPS 接收機
非常適合於建築工地現場移動、半永久和永久性基站的設置,也適合於車輛、船舶或標杆安裝的移動站應用。 通過將無線電臺和 GPS 接收機整合到一個機盒的方法,GPS 最貴重的元件可以免遭日曬雨淋,同時將它們 放置在現場拖車、車輛或手提箱內,只將天線露在外面,也可以有效地防止被盜。天線可以安裝在高處,並 遠離障礙物,從而接收到比較清晰、噪音較小的 GPS 信號,同時大幅度地擴大無線電覆蓋範圍。

Trimble SPS751 和 SPS851 GPS 接收機
非常適合於建築工地現場移動、半永久和永久性基站的設置,也適合於車輛、船舶或標杆安裝的移動站應用。 通過將無線電臺和 GPS 接收機整合到一個機盒的方法,GPS 最貴重的元件可以免遭日曬雨淋,同時將它們 放置在現場拖車、車輛或手提箱內,只將天線露在外面,也可以有效地防止被盜。天線可以安裝在高處,並 遠離障礙物,從而接收到比較清晰、噪音較小的 GPS 信號,同時大幅度地擴大無線電覆蓋範圍。 Trimble SPS751 和 SPS851 GPS 接收機,可以提供一系列先進的 GPS 定位技術,定位精度從公整坡到 亞米級不等。通過自動基站(Autobase)功能,這些新型接收機還可以進一步簡化GPS 技術在建築行業的 應用,只要簡單地按一個按鈕,用戶就能輕鬆將接收機設置為基站。